:Demoji的关注

stank or stunk

姜六出:

机器人说:应该平静
野猪说:不,应该奔跑
麻雀说:赶紧飞吧
电线杆子说:这样可不好
桌子说:我喜欢站立
板凳说:只有木头是真的
钉子说:我在墙上太久了
老鼠说:那就出去走走吧
麦子说:春天来了
鸟儿说:要收割还早呢
玉米说:人哪儿去了
柿子说:红都是一样的
鱼儿说:水里真舒服
猴子说:你敢上岸吗
山羊说:少跟在我后面
兔子说:拜托,别又撞死在树上啦
小草说:摇晃多好啊
蟋蟀说:我懒得理你
太阳说:热才是好的
芝麻说:那不太大了
蚯蚓说:四周黑乎乎
青蛙说:他们照你的样儿造了火车
蜻蜓说:飞机多漂亮
蝴蝶说:那有什么了不起
萝卜说:根最好吃
白菜说:叶子才对呢
鸽子说:天真蓝
风筝说:线到哪里去啦
小鸡说:我要锻炼身体
小鸭说:玻璃才是透明忧郁的
燕子说:是不是想家啦
石头说:不动弹不就成了
蛇说:我们是善良的
老虎说:那你就是我的了
西瓜说:球体很普遍
土豆说:你为什么不提黄瓜呢
辣椒说:它们真讨厌
豆角说:就象一辆辆公共汽车
风说:树枝在摇晃
蚂蚁说:咱们进城吧
花儿说:天堂是有的
沙粒说:就在我里面
毛毛虫说:求求你,饶了我吧
啄木鸟说:哎呀,这可没办法
母猪说:你到底是谁
苍蝇说:你管得着吗你
瓦片说:我在房顶上看月亮
泥巴说:哀愁是永恒的
簸箕说:会说英语吗
筛子说:我来翻译一下
筷子说:两个在一起
碗说:打碎就惨啦
钳子说:拧一下怎样
铁丝说:疼是没有的
扳子说:看,一只猫正走过来
蚂蚱说:故乡才是只真正的虱子
镰刀说:你瞎比喻什么
打火机说:随便说说还不行吗
老黄牛说:活着真麻烦
鞭子说:我才是你的尾巴呀
草帽说:头颅不重要
烟袋杆说:壁虎是恐龙的后代啊
蒲公英说:你这是什么意思
羊奶奶说:这你就不懂了吧


2004/3/4——徐淳刚

评论

热度(8)